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学院》成都班vs重庆班 明星教师精彩语录

2009年06月29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明星教师团
明星教师团

成都班
成都班

重庆班
重庆班

  学员表现优秀 李静建议王中磊现场签约

  《明星学院》成都班和重庆班昨日于东方卫视开课,在课程培训上“院方”请来十分强大明星师资。旗下有着众多一线明星艺人的华谊老王中磊亲临学院指导;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再挖学院的音乐潜质,担任学院音乐教师;超级名模吕燕来传授巴黎、米兰、纽约等顶尖时尚风潮。著名主持人李静从主持界转向社会学,给初出演艺界的学员们教授社会学课程;金钟奖影后“性感女王”田丽在演戏等方面给出见解。

   “东方天使”成都班——何茜子、钟黎黎、巴哈古丽、曲尼次仁、程小晋;“东方天使”重庆班——张燕妮、韩佳凝、李佳妮、李玲、丁香紫。她们在歌唱、舞蹈、表演上都等到了老师们一针见血的评价。

  何茜子表演了一段火热性感的印度舞蹈后

  田丽:印度舞讲求的是身体和面部表情的配合,你(何茜子)在舞蹈中没有注意到脸部部表情的配合。

  袁惟仁:李玲的声音很不错,但是歌跟舞蹈感觉好像是分开来了,没有融合在一起,可能还是有一点紧张。

  看完程小晋和李玲一动一静的曲风演绎后

  李静:真的很难以评价,表演的水准都很高,我建议王总(华谊老总王中磊)可以直接签约了。

  以古典美女形象出现的程小晋在演唱完一曲《一帘幽梦》后

  李静:大家定位往往习惯于往事自己设定的形象上去靠,你有没有想过尝试火辣点的形象。今天你唱歌的样子有点小委屈的感觉,希望下次你能够颠覆这种形象。

  袁惟仁:你选择了一首家喻户晓的经典老歌,所以大家对你的要求也比较高,音准有些瑕疵,在尾音方处理上随便了些,希望以后改善。

  外形酷似梁咏琪的李佳妮在唱完一首优美的经典老歌《梦里水乡》后

  田丽:你的长相已经很像梁咏琪了,希望你在造型和风格上走和梁咏琪不同的路线,你的声音很好,可以做一个长久的实力派(唱将)。

  看了张燕妮和钟黎黎台上的走姿

  吕燕:昨天彩排,我看到张燕妮穿高跟鞋走路样子很不自然,很像丑小鸭,而今天穿得是运动鞋,感觉自然很多。钟黎黎你表演的大环境很漂亮,在走路的时候,脚应该再靠拢些就更好。

  张燕妮演唱了戴佩妮的《辛德瑞拉》之后

  袁惟仁:《辛德瑞拉》它其实是一首摇滚歌曲,需要很强POWER,需要有ROCK的感觉,这些你还欠缺一点。另外有几个音准没有把握好,还是平时的缺少练习,希望下次要加强。

  钟黎黎演唱了范晓萱的《雪人》后

  袁惟仁:今天唱的这首《雪人》要有很冷的感觉,可是你(钟黎黎)唱的却像是是春天的雪快要融化一样,没有很冷的感觉,希望你的感情可以更浓烈些,最好带着哭腔唱。

  王中磊:我觉得看你的表演觉得你的起点很高,虽说艺人高处不胜寒,但对于明星来说一个高的起点还是很有必要的。希望多听取老师的建议。

  曲尼次仁唱完张惠妹的《火》后,透露自己表现欠佳是因感冒的缘故

  袁惟仁:你(曲尼次仁)的歌前面一分钟是OK的,但是到了后面爆发力明显不足。我入行20多年,最讨厌听到的就是说自己生病了,因为一个好的艺人不会为了生病而降低演出的精彩程度,这不是借口。

  田丽:我赞叹袁惟仁老师的看法,要记住,一位好的表演者是没有任何借口的。

  对韩佳凝演绎的《一个人生活》袁惟仁给出的专业建议

  袁惟仁:你说你的优点在于真假音的转换,我觉得你转换的并不好,当你的声音厚度不够,这种转换变得很虚。你给人的感觉是只有身体在唱歌,声音上发挥的不是很好。

  在袁惟仁指出曲尼次仁和韩佳凝的歌唱中的不足之后,李静对她们的评价

  李静:你们两个都特别漂亮,不化妆也特别漂亮,如果你们不唱歌,我建议你们去演戏。

  丁香紫可爱甜美的《站在巷子口的那对男女》歌唱表演和巴哈古丽热烈的西班牙歌舞表演之后

  王中磊:丁香紫说自己是个不太会唱歌的人,但是在舞台上用自己的舞姿很好的弥补了这个缺点。

  巴哈古丽是少数民族的女孩,能歌善舞,在她每个眼神和肢体动作上都透露着一种美丽。

  李静:我觉得这两个女孩子真的都很可爱,笑容可以感染到现场的每一个人,坐在我身边的两个男评委在看他们表演的时候就一直说“好、好、好”。真的,我觉得女孩最大的秘密武器是“天生无敌的笑容”。

  成都班夺得好班荣誉,曲尼次仁获得三好学生称号,袁惟仁就此说自己的看法

  袁惟仁:我觉得曲尼次仁性格上有点脆弱、歌唱上也是有瑕疵的,舞蹈表现也是不够的,但是我们都很喜欢她!从她的舞台表现力和感染力方面,我们觉得她是现场最有可塑性和潜力的选手。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