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海媚自爆现任男友是建筑师 称不做工作机器

2009年06月29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大连参加活动
大连参加活动

  6月26日晚,著名艺人周海媚现身“艾美”表在大连举行的晚宴活动,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入行24年的周海媚魅力依旧,不过在提到感情问题时,她否认将要结婚,但也承认“每次恋爱都会想结婚”,并透露现在的男友是一位建筑师,而不是其他传出绯闻的内地男星,但再多细节便缄口不谈。 □首席记者穆晨曦

  工作 十年后重回“娘家”  

  上世纪90年代前后的那几年,正是周海媚在TVB电视剧里最风华正茂的时候,她最喜欢的自然是人人都大放异彩的《义不容情》,那部戏下她还与黄日华温兆伦成了结拜兄妹。1992年徐克开拍《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本来要找她参演,连造型都试好马上要开拍了,无奈她却发生了车祸,如今重提旧事她也只能叹息“人的际遇很难说”。不过次年周海媚拍了《倚天屠龙记》,那个美貌而心机深沉的周芷若,至今仍是属于她的经典角色之一。

  离开TVB整整十年之后,周海媚去年回去拍戏,先是《学警狙击》,当年“五虎将”之一的苗侨伟演黑帮大哥,她演大嫂程若芯。“这次是因为这个角色很吸引我,是个‘大姐大’,对我来说是全新的尝试。”《学警狙击》刚刚拍了一半,接到《蔡锷与小凤仙》的剧本,得知演蔡锷的对手是自己一直欣赏的刘松仁,她于是又演了蔡锷的红颜知己小凤仙。她笑说“回娘家”的感觉既熟悉又陌生:“因为电视城现在搬去了将军澳,我经常迷路,所以很陌生。熟悉是因为现在还能看见很多以前的同事,台前幕后都有,现在回去拍戏很开心。”

  感情 男友是建筑师其他皆绯闻

  此前曾有报道称周海媚和同公司的陈龙约会喝咖啡,状似亲昵,因而传出“姐弟恋”之说,后来经纪公司辟谣两人只是同事加好友。这样的绯闻对于周海媚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她本人则透露现任男友是一位建筑师,“这个是真的,要说和某某演员就是假的!”虽然对恋爱细节她选择闭口不谈,不过也表示“两个人相处愉快不一定要结婚,这几年我都专注在工作方面”。

  30岁前后的周海媚曾频繁往来于中国港台和日本,拍戏或拍广告,结果连她自己的内心都开始抗议这样高强度的工作。“我试过有段时间每天睁开眼睛要先想一下我在哪里,后来觉得,这样的生活是不可以的,自己变成了工作机器。”于是放慢脚步,减产并且低调,甚至人们一度以为她退出了。“那段时间去学瑜伽、学画画、学摄影。然后剩下的时间就去旅游,去欧洲、去东南亚探望移民的朋友,觉得很开心。之后我就觉得自己又充完电了,就经朋友介绍了现在这家经纪人公司,工作又多了起来,其实没什么内情,我一直是个很简单的人。”

  业余时间如何打发?周海媚表示自己很喜欢宠物,有空会陪家里的猫猫狗狗玩,旅游更是她大力推荐的减压良方。对于个人保养之道,海媚则笑称心态好比什么都重要。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