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简-爱》首轮演出落幕 袁泉不舍王洛勇遗憾

2009年06月29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简·爱》首轮演出昨晚落幕 主演感受各有不同

  昨晚,连演十天的国家大剧院首部原创话剧《简·爱》落下帷幕,大剧院新闻发言人邓一江在演出结束后宣布,明年4月15日至5月7日,《简·爱》将成为大剧院2010年夏季演出季的开幕大戏,二轮的售票工作也有望于近日开始。

  随着首轮演出的谢幕,导演王晓鹰紧绷的神经松弛了,主演袁泉却有些不舍,“这恐怕是这辈子能遇到的跟我最贴近的角色了,今后还会不会再遇见这样的角色,我真的不知道。”而另一主演王洛勇期间受到 “举手投足太过平民”、“用力过度”等争议,对于这些遗憾,王洛勇则表示今后会不断地去完善“罗切斯特”。

  主创们的用心付出获得了很多同行的认可,张国立原本是为老友王洛勇捧场,看完后却说,“看得我心里都有些痒痒了,希望有一天也能够回归话剧舞台,再好好地过过瘾。”徐帆的评价是:“该剧能够在当下浮躁的社会中给大家带来一个心灵安静的支柱。”常年横跨影视、话剧舞台的陈小艺感慨说:“现在还有这样的戏,能让人在两个半小时里,那么安静的一直看进去,非常难得。”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