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华卫视神州台开播 朱时茂望“多播国际新闻”

2009年06月29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蜜/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中华卫视神州台开播酒会昨日在京隆重举行,中宣部、广电总局、北京市委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酒会。演员朱时茂现身捧场,并期望能在神州台看到更多的国际新闻。

朱时茂接聘任书
朱时茂接聘任书

徐沛东接受聘任
徐沛东接受聘任

小品演员刘亚津
小品演员刘亚津

  中华卫视神州台(CHTV)是香港中华卫星电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入近三亿港币打造的集新闻、娱乐、资讯、影视剧于一身的综合娱乐频道,在中国内地、港澳台、欧美、东南亚地区均可收视。据中华卫视董事局主席黄阿原先生介绍,中华卫视神州台重金打造了时事节目《全球新闻直播》、《今日焦点新闻》、《台湾人说台湾事》和大型娱乐节目《神州乐翻天》、《娱乐在线》、《幸运星期六》、《欢乐满堂彩》,目前节目储存量已达8000小时以上。

  著名小品演员朱时茂、刘亚津和著名作曲家徐沛东出席了该酒会,并被中华卫视神州台聘任为艺术指导。朱时茂微笑透露自己最喜欢看国际新闻,“我平时看《新闻联播》就喜欢看最后5分钟的国际新闻。”因此朱时茂对神州台开播的寄语是“希望能多放一些国际新闻,把国外的信息更多的传递进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