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恭如与型男兰桂坊泡夜店 否认结识新欢(图)

2009年06月29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单身的杨恭如不愁寂寞,挽着型男的手一起去泡夜店。
单身的杨恭如不愁寂寞,挽着型男的手一起去泡夜店。

杨恭如发现有记者,即示意男伴不要上车,独自搭的士走人
杨恭如发现有记者,即示意男伴不要上车,独自搭的士走人

  杨恭如前晚(27日)被发现与一名高大型男到香港兰桂坊泡夜店,尽兴至凌晨3时,恭如还挽着男伴手臂并肩离开。当她登上的士后,突然发现有记者拍照,即不让男伴上车。不过事后恭如被问到当晚的型男是否其新男友,她却说:“不是!”

  杨恭如自去年9月与拍拖半年的补习天王简俊杰分手后,感情至今仍一片空白,但她自言身边不乏追求者。而最近被指与富豪“暗交”的她,早前出入更有名车管接管送。

设计对白:男朋友要么有钱要么帅!
设计对白:男朋友要么有钱要么帅!

  近日经常出入名店的恭如,前晚与朋友结伴到中环兰桂坊夜店消遣,玩至凌晨3时许,身穿黑色外套、贴身长裤及高跟鞋的恭如,喝得面颊通红,更挽着一位戴上Cap帽的高大型男步出。该男伴看来也有几分醉意,脚步浮浮,其后两人并肩而行到附近等的士。当恭如跳上的士后,突然发现远处有记者拍照,即显得有点慌张,并摆手示意着男伴不要上车,然后独自搭的士走人,吃了柠檬的型男其后头低低朝夜店方向离开。

  昨日香港记者致电恭如,问到当晚的型男是否其新男友,她说:“不是!”他是不是追求你?“也不是!只是当时对方饮得很醉,所以我才扶着他去搭车,之后我自己搭的士走了,而对方就搭了后面那辆的士啰!”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