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麻花”系列舞台剧《江湖学院》举办尝鲜会

2009年06月29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同以往“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一样,即将于7月8日在解放军歌剧院推出的新戏《江湖学院》于上周末在海淀小剧场举行了由近200名“麻团”参与的观众“尝鲜会”。工作人员清一色的武侠装扮让观众一走进剧场便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江湖气息,随后展示的两个片段江湖酒馆和大战野鸡王也是笑料不断,深得无厘头喜剧的精髓,此外,专业武行的参与更增添了舞台的视觉效果。

  《江湖学院》由曾执导《开心麻花·疯狂的石头》和《开心麻花·阿翔》等多部作品的彭大魔编导,虽然讲述的是发生在明朝的武侠故事,但是在舞台上却融入了许多现代元素,特别是把网络游戏中的一些术语和情境搬上了舞台。比如演员们打斗受伤时,会使用网游中常用的补充生命值和内力值的红药和蓝药等。

  剧中汇集了一批“开心麻花”的功勋演员,他们的表演无疑是笑料的有力保证,其中既有北京电视台青少中心主持人曹杨,还有“话剧千场女皇”马丽等,这些“江湖中人”在舞台上闪转腾挪、插科打诨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在这个火热的夏季,《江湖学院》能一统江湖。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