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开腔否认婚讯 “我在美国没房子”

2009年06月29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国际章”否认婚讯
“国际章”否认婚讯

  开腔否认婚讯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我在美国没房子

  本报讯 前天,章子怡到上海参加活动时接受了记者访问,否认了近期的婚讯,并称暂时不可能为了家庭放弃工作。

  “来吧,来吧,大家快进来。”坐在上海电视台的会议室里,章子怡像主人一般招呼着媒体落座,满面春光藏不住,难道真的要结婚了?去年7月,章子怡和男友Vivi高调宣布订婚,大婚时间定在一年之后,她还说自己很快会当妈妈。如今,婚期将近,网上开始流传一组据传是章子怡豪华婚房的图片,还说男友Vivi已经前往过章子怡父母家提亲。记者就此向章子怡本人求证,她的回答干脆利落:“我在美国没有房子,中国倒是有我的家。”当记者再度追问是否真的要结婚时,章子怡连忙否认:“没有,没有。”

  虽然否认着婚讯,但章子怡的左手无名指上还是戴着那枚无法不引人注意的“鸽子蛋”,心情也前所未有的灿烂。被问到自己的梦想时,也依旧还是家庭、婚姻和孩子。她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哎呀,我一直说这个网友又要说我了,可是我的人生目标真的就是这样。”

  跟男朋友的感情似乎很不错,婚姻的大门看来只是等着章子怡迈脚进去。为什么迟迟未能确认婚期?章子怡对此的解释是:“我是闲不下来的人,所以现在也不太会为了婚姻放弃工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