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洛施产后有望“复出” 或成《东方天使》评委

2009年06月29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刚刚为富家子李泽楷产下一子的梁洛施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处于休息状态。然而,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处获悉,曾为某洗发水品牌担任代言人的她将有可能凭借该品牌的关系以评委身份出现在东方卫视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中。据透露,此次“东方天使”的冠名商实力雄厚,曾邀请众多知名明星担任代言人。2005年该公司更是邀请到了梁洛施任代言人,当时众多媒体报道,该品牌在国内动用了过亿元的宣传费力捧梁洛施,除了在电视台播放广告外,全国各地都能见到梁洛施代言的海报。

  对于是否会邀请梁洛施“复出”,该知情人透露,该公司有这样的意向,目前正在和梁洛施方面联系,希望她参加宣传活动,更希望能促成她参加“东方天使”的评委。不过记者质疑,梁洛施已经非昔日梁洛施,在为“小超人”李泽楷诞下儿子后,如今的她“母以子贵”,梁洛施日前透露暂时没有复出的计划。不过,知情人对此并不担心,他笑称,2005年,梁洛施还并不是很红,但该品牌还是花大价钱请梁洛施来代言,并投入巨大的宣传经费,为梁洛施进军内地市场出了力,双方至今保持着很好的关系,要请她正式复出确实有难度,但参加一些相关的活动,并非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