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10强突围赛落幕 曾轶可依然走音

2009年06月29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快乐女声”10强第一场突围赛在6月27日凌晨正式落幕,陶乐、张佑方、莫沉抱憾出局,而郁可唯、李霄云与广州女孩刘惜君提前晋级十强。比起早前300强突围赛时的频频爆冷,“快女”这次的突围赛显得四平八稳,唯一算得上意外的是人气选手张佑方在PK中因大众评委的一票之差不敌曾被质疑抄袭的杨梓,这也让全场为之哗然。

  这次,最具话题性的“走音选手”曾轶可再度成为焦点。虽然曾被预言将于此次比赛止步,但却依然得到沈黎晖、太合麦田老总宋柯等人的一再力挺。有意思的是,不满曾轶可唱功的也依旧大有人在。在其演唱过程中,高晓松、黄国伦、顺子都不禁台下小声议论,轻轻摇头,而专业评审团中的一些评委也对其唱功表示质疑。最后,曾轶可在与刘惜君的PK中以一票失利,和其他11名选手下周继续争夺10强名额。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