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狂吃解烦忧 自认开心果哄阿娇高兴(图)

2009年06月29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没有机心的阿Sa,自然笑口常开
没有机心的阿Sa,自然笑口常开

阿Sa派开心扇,希望将欢乐传给大家
阿Sa派开心扇,希望将欢乐传给大家

不少粉丝为阿Sa撑场打气
不少粉丝为阿Sa撑场打气

  蔡卓妍(阿Sa)被委任为“开心大使”后,努力将快乐宣扬出去,她自爆笑点比较低,不用男友轰都好开心,至于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只要大吃一顿就什么烦恼都抛掉。

  阿Sa刚被某品牌委任为“开心大使”,昨日到铜锣湾分店试玩开心贩卖机,又向途人大派开心纸扇,吸引大批市民围观,场面盛大,阿Sa说:“我要将快乐宣扬出去,做多一些开心的事,例如自己多点拍喜剧,少拍一些悲剧。”

阿Sa与小朋友一起时更加开心
阿Sa与小朋友一起时更加开心

  哄阿娇展欢颜

  问阿Sa是否开心果?她说:“我自己都挺开心的,笑点比较低。(男友有没哄你开心?)我自己就好开心。”至于阿娇年前因欲照事件情绪低落,问阿Sa如何哄阿娇开心?她说:“陪他说话,可以把心里面不开心的事情都说出来。”

  欣赏迈克尔·杰克逊

  对于阿娇复工后再现欢颜,阿Sa说:“是呀,最重要是自己帮自己,没有人可以帮到自己,不开心的事我通常好快忘记。(有什么方法?)吃东西啊,最近胖了好多。

(不开心?)不是,出外狂吃而已。”

  此外,对于迈克尔杰克逊猝死,阿Sa说:“哪天早上5点多去机场,收到外国朋友通知,我好欣赏他,他是一个传奇,好喜欢他的舞蹈。”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