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票房:《变形金刚2》北美狂揽2亿 刷新多项纪录

2009年06月29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本周票房Top 10
本周票房Top 10

《变形金刚2》
《变形金刚2》

   搜狐娱乐讯 本周是今年好莱坞暑期档最具爆炸性的一周——年度超级巨片《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终于在北美4234家影院和58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映。从影片周三全面开映至本周末,美国本土票房共收回2.01亿美元,毫无悬念地获得周末票房冠军。尽管该片在烂番茄网站上只得到21%的极低好评率、《芝加哥太阳报》影评人罗杰-艾伯特甚至打出了一颗星,但该片积攒的固有人气和过于强势的特效水平,却依然让全球观众为之疯狂——《变形金刚2》成为好莱坞影史上紧随《黑暗骑士》(2.03亿美元)的开映五天的最高票房NO.2,其全球五天收益高达3.87亿美元,亦为影史上首映周全球总票房最高的电影之一。《变形金刚2》和《黑暗骑士》是有史以来唯一的两部在首映周就突破2亿美元大关的超级巨片。IMAX 169家影院的周末总进帐为1440万美元,打破了《哈利-波特与凤凰社》730万美元的历史纪录。

  上周票房冠亚军《假结婚》和《宿醉》在《变形金刚2》的打压下,在喜剧领域依然保持了较高人气,分别以1846万美元和1721万美元获得第二和第三名。令人意外的是,由卡梅隆-迪亚兹主演的新片《姐姐的守护者》(My Sister's Keeper)并没有获得预期的票房业绩,在2606家影院上映后只获得1203万美元,仅位列榜单第五。《革命之路》导演山姆-门德斯的最新低成本剧情片《为子搬迁》,本周在495家影院扩大上映(第四周),最终以167万美元挤进了票房第十,从65%的好评率来看,该片基本维持了奥斯卡大导门德斯的水准。

  本周票房前12名的票房总成绩为1.94亿美元,比上周增加了34.9%——它是今年迄今为止周末票房的第三名。而这一现象无疑是《变形金刚2》票房风暴的推力所至。《飞屋环游记》本周总票房已达到2.5亿美元,超过2.46亿美元的《星际迷航》成为暂时的年度第一,《变形金刚2》以2.01亿美元位居第三,它很快就将窜至冠军宝座。喜剧奇兵《宿醉》的票房态势尤其之好,目前的累计总票房已达1.83亿美元,有望成为今年利润最高的影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