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静蕾拍片冲击贺岁档 《杜拉拉》请白领当参谋

2009年06月29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张一白、徐静蕾、高群书、伍仕贤、张扬(从左至右)开香槟庆贺。 本报记者张伟摄
张一白、徐静蕾、高群书、伍仕贤、张扬开香槟庆贺。 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晚,由徐静蕾执导的首部商业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在北京举办启动酒会,影片将于7月下旬开拍。徐静蕾称,电影版增加了很多笑料,锁定贺岁档上映。为丰富剧本,老徐还邀请了8名职场精英为她出谋划策。

  《杜拉拉升职记》是徐静蕾执导的第4部电影,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一群都市上班族在写字楼里发生的故事。昨天,张扬、高群书、宁浩、伍仕贤这几位重量级导演及上百位企业高管到场助阵,现场更像职场精英聚会。

  徐静蕾介绍,作为导演她已经封刀三年,这次再战江湖,她决定挑战两个第一次:“首次执导商业大片,并首次冲击贺岁档。”徐静蕾说,她办杂志做主编并开了几个独立公司,具有白领生活体验,“但为打造一个最贴近真实的杜拉拉,我还是数次探访了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做足了生活体验和调查。”在原著的职场法典基础上,影片增强了情感脉络及独立生活姿态的表现。

  现场,主办方邀请了8位来自全球500强企业的HR总监及企业高管。他们利用职场经验为《杜拉拉升职记》出谋划策,贡献来自第一战线的实战技巧。监制张一白和导演徐静蕾向他们颁发了“荣誉编剧”的聘书。

  影片从立项起就引来多方关注,谁将成为“杜拉拉”一直是大众最关心的问题。昨晚徐静蕾依然没有公布名单,称主演还在选择中,欢迎大家推荐心中最适合的杜拉拉。不过,张一白透露,徐静蕾对演员阵容已心中有数,所以才在临近开机时刻还气定神闲。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