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康华“缴枪”变身媚女郎 定居上海忙开工(图)

2009年06月28日1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康华陀枪师姐剧照
康华陀枪师姐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演员刘雪华、吴孟达、吴岱融、康华、程雍等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爸爸天亮叫我》正在电影频道热播。在剧中扮演风尘女子的康华一举手一投足流露出不一样的风韵。原来这位来自香港TVB的演员,已签约内地上海东锦文化传播公司。“放下了枪”,康华变身为妩媚女郎,据悉,励志转战内地的她已经定居上海。

  自小学习舞蹈使得康华扮演的剧中风尘女子在妩媚的举手投足间更见功力,专业的舞蹈训练使得她将“玲珑”这个角色演绎得千娇百媚。扎实的演技令人回想起康华一路扮演的各类角色。《扫黄先锋》中心狠手辣的淫媒Anita与欧阳震华、郭可盈这些收视保证一起飙戏,显得锋芒毕露。四部《陀枪师姐》,三个角色,从黑社会大姐大到心地善良的酒吧老板娘,那几乎是康华一场浴火重生凤凰涅磐的轮回。《陀枪II》里做黑社会老大,沉着镇定一呼百应;《陀枪III》和《陀枪IV》中漂亮的老板娘,不动声色坐镇酒吧。

    心姐这个角色真正让更多人记住康华的佳作,心姐是一个有故事的女人,成熟妩媚,可这是一种风景看透后的平淡宽和、温婉善良的妩媚,于是她随意摆动长发的一瞬,嘴角的微微一笑,眼神偶然的凝视,都是让陈小生无法不心动、甚至曾当面惊叹的美丽。此次来到内地拍戏,康华脱下戎装变身小女人。而康华迁居上海,更是对内地影视剧情有独钟,潜心研究各种类型的新剧模式寻求全方位的出击。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