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李大齐分手声明遭质疑:以为自己是女王

2009年06月28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俞亮鑫

  周迅前天通过经纪人突发声明,与恋人李大齐分手,宣布结束5年的感情生活,顿时引起娱乐媒体一哄而上。生活中与恋人分手,纯属个人隐私,周迅却把隐私制造成为一起公共事件。

  小小隐私变新闻

  周迅和台湾造型师李大齐从未迈进过婚姻的殿堂,用上海话来说,还在谈朋友阶段。男女谈朋友携手或分手是常见的,谈得拢就谈,谈不拢悄悄分手就是了。用公开声明的方式让天下知晓十分罕见。难怪有人笑道:“她以为自己是"女王",有必要这般昭示天下吗?”

  一些媒体为了眼球效应,纷纷追踪报道,惟恐落后于人。有的甚至不惜版面,以这一事件为缘由,细数被周迅先后爱过的6位男人,大曝她坎坷不平的漫漫情感路,小小隐私因此被急剧放大。看来,周迅自晒隐私,正中一些娱乐媒体的下怀。

  告知天下没必要

  恋情属个人隐私,分手失恋的苦果更没有必要让公众分享。这是许多女明星不愿多说个人感情生活、对此保持沉默的原因。前不久在上海电视节上,有记者问新片《蝴蝶》的导演杨亚洲:“你是否和倪萍结婚已久?”杨亚洲答道:“我们不需要绯闻来炒作新戏!”当记者追问坐在其身旁的女主角倪萍时,倪萍笑而不答,显得很有风度:“我能不回答这个问题吗?谢谢!”可见,像倪萍这样的女明星深知婚恋是自己的隐私,没有义务也没有必要被人作为茶余饭后的谈资。

  渲染风波为利益

  今年以来,女演员通过公开声明向公众宣布自己与恋人分手,周迅不是第一个。前一阵因情感问题闹得满城风雨的贾静雯,大张旗鼓地公布家庭纠纷。本来,要离婚可去法院,找孩子可去警署,她却借助媒体泪流满面。在一曲又一曲的闹剧中,有人亲眼看到贾静雯与老公在某商场大秀恩爱。这场离婚闹剧最后演变成贾静雯要在上海接拍新剧,原来是一场炒作。

  周慧敏倪震的“分手七天后又宣布结婚”风波,更像一场闹剧。从最初放风第三者无耻插足,到倪震痛哭流涕、周慧敏提出分手,如电视剧情节推进,一环连着一环,并一次次地博得娱乐版面的头条。原来好戏还在后面,短短24小时,故事就发生惊天大逆转,两人忽然声明结婚。沉默已久的周慧敏借此复出,四处“捞金”。

  且看下步如何演

  周迅与李大齐的恋情之所以引人注目,是因为两人相恋后一直很高调,默默无闻的李大齐也借此一举成名。面对多次分手传闻,周迅都会高调澄清,并说“这个男人我嫁定了”。这次分手,周迅通过经纪人的声明说:“身为公众人物,周迅小姐了解自己的社会责任,今证实分手亦是为这段关系结束作一交代,以免外界对双方再生滋扰。”但人们发现,“了解社会责任”的周迅,却通过自晒隐私占用和浪费了众多的社会和媒体资源。声明说:“请允许他们平静渡过难关,翻开各自生活新的一页。”然而,真正想平静渡过难关的人,会自晒隐私掀起轩然大波吗?且看下一步是什么“戏”。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