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明纠结“谈婚论嫁” 《原谅》今登陆北京

2009年06月28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结婚
剧中结婚

  据悉,曾在福建、广西、济南、浙江等地热播的电视剧《原谅》,将于今晚黄金时间登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剧中黄明与前辈许亚军饰演了一对深情父子。

  热播剧《金耳环》中纯净、善良的陆保良让观众记住了黄明,从《金耳环》开拍到现在已过去整整三年,在央视大戏《绝密押运》和《女人花》中黄明也都有不俗的表现。在《原谅》中,黄明饰演了一个对爱情、亲情执着到底的男孩,一段本应美好的感情却因父辈的恩怨纠葛变得一波三折,不平凡的人生轨迹随着剧情慢慢展开。剧中盛大的婚宴场面,还让黄明过了把“婚”瘾。

  另据悉,黄明目前正在山东蓬莱拍摄《换位游戏》,他将在剧中分别饰演双胞胎兄弟两个角色。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