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汉文发奋攀高摆脱二奶命 誓要夺“最受欢迎”

2009年06月28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梁汉文力求突破
梁汉文力求突破

  2009年6月28日 香港 “二奶命”本来是形容被大婆压着的女人,但一样可套用在梁汉文(Edmond)身上。在乐坛浮沉多年的梁汉文,往往只差一点点未能攀上高峰,不过,三年没出新碟的他,今年复苏了,更以夺取“最受欢迎男歌星”做目标。

  婚后的梁汉文,虽然唱了首《住家丁面》,但并不会做住家男人。入行多年,他历尽起跌高低,但心里仍有股斗志:“现在长大了,希望有一个幸福家庭,赚多点钱养父母、老婆。

”所以,三年没有出新碟的梁汉文,7月终于出新碟,他笑说:“今年全面复苏,如果不是别人以为我不唱歌了。”

  然而,复苏的梁汉文却碰上了金融海啸、猪流感的双重打击:“社会气氛不好,这个情况之下,家里才会有安全感,所以新专辑以家庭做主题,希望带正能量给香港人。”

  黄柏高永远是恩人

  身为金牌大风歌手的梁汉文,自古巨基离巢后,他即被归类为“太子基”派,但梁汉文却说:“Paco(黄柏高)永远是我的恩人,教会我做人一定要有目标,我的目标是要做到最受欢迎男歌星,无论多少岁都好,可能随时破纪录入行最久拿奖的,如果真是有这么一天,上台第一句说话一定感谢黄柏高,以前自己是坏小孩,全靠黄柏高现在才有目标、有冲劲,深深感受到强大斗志,这个是责任心的问题。”

  专心做好每份工

  古巨基跳槽了,问梁汉文是否想做一哥?他坦言:“没有这么想过,做到好歌就是一哥,无论资历多深多浅,看大家反应,自己希望婚后都专心做好每一份工,包括电影、电视、唱歌。”听到这些话,相信最有安全感的,是他的太太。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