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翻版张柏芝”贡米放狠话:我都想嫁谢霆锋

2009年06月28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贡米放狠话想嫁谢霆锋。
贡米放狠话想嫁谢霆锋。

  中新网6月16日电 在选秀节目《快乐女声》中因酷似张柏芝而一夜爆红的贡米,不仅急着想抢张柏芝地盘,还对媒体大声喊话:“我都想嫁谢霆锋!”

  台湾媒体报道,上周六(6月13日),某周刊记者独家访问到人在北京的贡米,她不讳言,张柏芝因为“艳照事件”被内地封杀,此刻正是抢饭碗的好时机,更直言:“谢霆锋人这么好,连我都想嫁!”

  据记者现场所见,贡米本人与张柏芝几乎一模一样,鹅蛋的面形,略粗的弯眉、精灵的大眼、挺直的鼻子,不笑时堪称九成九神似。

本尊和分身相似到这种程度,难免令人怀疑她是否曾“动过手脚”整过形。贡米显然对这样的问题早就驾轻就熟有备而来,十分镇定地说:“一定没有,因为在中国,18岁前整容是违法的,不过以后不敢说。”

  贡米今年19岁,去年算是合法整形年,有没有去整形暂时似乎没有答案。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