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绵羊音”大热晋级 快女曾轶可惹人肉搜索(图)

2009年06月28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前晚10∶30,湖南卫视“快女”总决赛18进15的比赛正式打响。先前因“绵羊音”而备受争议的选手曾轶可,出人意料地在这轮比赛当中大获三位主评委和由11家唱片公司老总组成的专业评审团的青睐,成功晋级。

09快女曾轶可
09快女曾轶可

  高晓松爱上“绵羊音”

  第一轮唱罢,接替包小柏提任评委的高晓松在点评曾轶可时一度令她脸色非常难看,因为高晓松不仅在点评前一名选手的时候用曾轶可做了反面教材,称“你的吉他比曾轶可弹得要好”,而且在点评曾轶可的时候还直言不讳地表示:“用北京话来讲,你唱歌的方式其实是一种野路子,因为你前一句刚刚唱进了人的心里,下一句却又飘到了印度;包括你弹吉他也是野路子,别人都是嘴跟着手走,你是手跟着嘴走,唱到哪是哪。

”在所有人都以为高晓松不喜欢曾轶可的时候,高晓松话锋一转,他说:“但就是因为你的这些野路子,包括你原创的歌曲,让我听到了很久没有听到过的、没有夹杂任何商业气息和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的音乐,我非常喜欢你。”

  专业评审团力捧曾轶可

  本轮最后一张直接晋级全国10强的名额经评委商议,将在曾轶可、刘惜君和黄英三位选手当中产生。而由11家唱片公司老总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出人意料地表示出了对曾轶可“野路子”的好感,继第一轮以微弱优势战胜黄英后,第二轮面对夺冠大热门、广州唱区的刘惜君,曾轶可也仅仅是以一票惜败。

  曾轶可父亲是某卷烟厂厂长?

  针对曾轶可晋级全国15强的赛果,网络上展开了激烈的论战。有不喜欢曾轶可的网友表示:“曾轶可如果唱歌算好听,那我可以开演唱会了!这个声音走到现在,已经说明比赛很有问题了!”更有网友为了证实曾轶可晋级“有黑幕”,对其身世进行了“人肉搜索”,并在网上发帖称:“来自湖南的曾轶可,她的父亲是某卷烟厂厂长。”不过湖南卫视方面对此事仅是一笑置之,称并不清楚具体的情况。而喜欢曾轶可的网友则认为:“现在的音乐需要的就是创意和真诚,中国音乐为什么这些年没有惊喜,就是因为创意太枯燥,其他通俗唱法的歌手很多,但曾轶可只有一个。如果去深究五音,那周杰伦上吊算了,要是参加什么‘快男’,第一轮就要被PK掉。”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