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夫妇”四川代言 透露《叶问2》8月开机

2009年06月28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去年一部《叶问》火热了大半个中国,也让剧中两位主角甄子丹、熊黛林这对“模范夫妻”成为商界吸金红人。昨日,这对“夫妻”顶着近40℃的高温现身成都,参加某楼盘开盘仪式,匆匆亮相5分钟就闪。据知情人透露,短短5分钟亮相两人就将6位数的代言费收入囊中。

  昨日,持续炎热的天气已让现场气温飙升至近40℃,但炎热的天气并没有让追星的市民热情减退,冲着甄子丹、熊黛林这对“模范夫妇”,大伙顶着烈日苦苦等待。由于堵车,原本10点举行的仪式被推迟了1个半小时。就在围观众人快要崩溃之时,骚动的人群里才现出“叶问夫妻”的身影,在众保安的簇拥下,两人一前一后步入会场。爱美的熊黛林到哪儿,都不忘秀秀身材,一件玫瑰色抹胸短裙将自己的高挑身材尽显无遗,可惜她那大片的雪白肌肤就在烈焰下接受“烤验”;至于“叶问师父”则可怜兮兮,一件黑色长袖西服让他大汗淋漓。对于成都的印象,他就吐出一个字——“热”。

  不过,两人也足够敬业,站在台上自始至终地保持微笑,并赞美了成都影迷的热情,几句话就赢得了台下观众热情的欢呼。熊黛林说自己很小的时候来过成都,“那个时候完全没有印象,现在来,感觉很漂亮!”而来过无数次的甄子丹则表示,

  “这一次感觉好热哦!”

  也许是太热,两大明星的亮相仅仅5分钟就结束,没能采访到的媒体记者们只得跟着车子跑。老记们围堵在车门,两人只得很官方地介绍几句。被问及《叶问2》,今年接拍4部电影的甄子丹只说电影将在8月开机,明年暑期档上映。虽然不少观众认为熊美女在《叶问》中首秀实在一般,但熊黛林并不介意,微笑表示自己已经尽力,对于接下来的《叶问2》,大美女也仅仅很官方地回答:“会苦练演技,希望有所突破。”日前网络传言,熊美女已与郭天王分手。对此提问,大美女没有听见似的,转身钻进车里。 记者马丹摄影刘亮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