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魔术节目收视走下坡路 刘谦赚了节目“垮”了

2009年06月28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明星都爱玩魔术

  蔡依林作为首期“魔范生”在节目中师从台湾“教授明星最多的魔术大师”粘立人,表演“消失”、“移位”两个难度较高的魔术。可惜因为临阵磨枪,学习时间过短,轮到蔡依林亲自上镜表演时略显生疏,错漏频频。不过蔡依林告诉记者,为了演好这几个魔术,自己练了好久,不过还是十分紧张:“比如魔术师把我从舞台一下变到观众席,这些都是障眼法,不过真要演好可真不容易,我练了好几次,才勉强过关。”还有蔡依林表演的吸引蝴蝶的魔术幻象,很快就被观众发现了奥妙——原来蔡依林的身子下面有个鼓风机,吹起来的不是真正的蝴蝶,而是纸蝴蝶。

  蔡依林:表演魔术太费体力

  老天王齐秦也参加了魔术节目,不过齐秦告诉记者,自己一开始没想到魔术那么玄妙,害自己“输”惨了:“那次演出前,我和魔术师粘立人一起去吃饭,朋友建议玩玩,粘立人就叫我拿出一个硬币,当着我的面变不见了,我不服啊,连来几次,我都没看出名堂,害我喝了几大杯,到最后也没弄明白。”不过后来上节目,齐秦还是学到几招,“白纸变真钱啦我都会了,只要和朋友聚会我就会变几招给大家看。”

  齐秦:和魔术师打赌输惨了

  任贤齐玩起魔术也是“傻乎乎”的,任贤齐告诉记者,自己在台湾就跟朋友练过玩小魔术,“以前玩橡皮筋魔术,有次一耍全弹开了,很没面子,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笨过,所以魔术这东西,知道了内幕还是要非常艰苦的练习的,我很喜欢在节目中加进一点魔术游戏,连我自己都想看看朋友们失误的表情。”

任贤齐的表演常穿帮
任贤齐的表演常穿帮

  任贤齐: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笨

  花儿乐队搞气氛绝对一流,但表演魔术却也变成了“恶搞”:“我们参加节目完全是好玩,魔术我们怎么能变得过魔术师,所以还是为逗大家开心嘛,先煞有介事的出来做,然后吓大家一跳就好了。”

花儿乐队上魔术节目很紧张
花儿乐队上魔术节目很紧张

  花儿乐队:参加节目为了好玩

  在所有明星中,王栎鑫是最有魔术师气质的,“我学这个很快,我把主持人项链变不见时,很欣赏大家惊讶的表情,其实这个就是要障眼法,还要合理利用道具,当一个魔术成功后,非常有成就感。”

  延伸阅读

  王栎鑫:做魔术师很有成就感

  盲目跟风,这不是第一次

  益智节目:《开心辞典》当年一炮而红,《幸运52》《谁比谁聪明》《不考不知道》《以一敌百》纷纷现身江湖,如今还有几个?

  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走红时,全国各地电视台都在模仿,虽然名称各异,内容还是一个套路。结果是,《快乐大本营》还活着,其他的节目死翘翘。

  选秀节目:《超级女声》红了,一时选秀风生水起,但其他的同类活得很艰难。

  麦霸:浙江卫视推出《我爱记歌词》,结果今年到处都在推记歌词节目,还因此惹出一段纠纷,到底谁是发明者?

  本组稿件记者刘咏戈实习生王璐瑶采写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