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绫濑遥不敌小雪 屈居“日本最美肌肤女星”亚军

2009年06月27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雪(左)当选最美肌肤 绫濑遥(右)居次席

  炎炎夏日,正是爱美女生大秀美丽肌肤的季节。近日,日本某网站针对女性网友进行了一项“你认为哪位女艺人的皮肤最美?”的网络票选,结果显示,人气女星小雪凭借白皙嫩滑的肤质,力压群芳成为女生们最羡慕的美肤女艺人。

  排名第1位的小雪,多数网友认为小雪的皮肤正如她的名字一样,雪白无暇得令人十分羡慕,让人有种过目不忘的感觉。另外,她的皮肤所表现出的透明感,也是将她推向冠军宝座的根源。

  紧随其后排名第2位的绫濑遥,网友表示她的皮肤犹如婴儿般水嫩,白里透红且细腻光泽的肤质,正是每个爱美女生所追求的,同时也是众多女生嫉妒的对象。

  排名第3位的则是被称为“日剧女皇”的菅野美穗,大多数网友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美穗的皮肤魅力越发迷人,白皙自然的肤质不论配合怎样的妆容看起来都十分合宜。

  另外,排名第4位的是一向追求“自然美”的老牌女星桃井薰;第5位的则是“妈妈级”歌手松田圣子,网友指出虽然松田已为人母,但其细腻红润的肤质却始终未曾改变。

  据了解,此项调查结果是从10岁到40岁的500名女性网友投票中评选出来的。

  以下为“女生眼中皮肤最好的女艺人”前十名榜单:

  1.小雪

  2.绫濑遥

  3.菅野美穗

  4.桃井薰

  5.松田圣子

  6.黑木瞳

  7.仲间由纪惠

  8.真矢美纪

  9.松岛菜菜子

  10.天海祐希

  (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