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剧《锁清秋》重金打造 于正为赵子琪烧掉20万

2009年06月27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电视剧《锁清秋》(原名《天地不容》)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热播。这部大戏从服装美术到道具置景皆花费重金打造,据悉,仅仅一场戏,制作人、编剧于正就为赵子琪烧掉二十万元!

  《锁清秋》中,当红影星赵子琪扮演玉奴,因为她的出现,安以轩的人生命运发生很大扭转。
于正给赵子琪安排了一场重头戏:火烧大宅。拍摄基地横店因为天气炎热而禁止在景点内使用明火,于正专门请人用同样的材料在景区外专门搭建了一座1:1的新宅,并将它烧成灰烬。于正因此经常对赵子琪打趣:就一场戏,我可为你狂烧了20万哪。于正曾毫不掩饰地表示,自小就特别喜欢法国18世纪小说家拉克洛的书信体小说《危险关系》,一直有想将其改成电视剧的想法,加之前几年看了韩国将此小说改编的电影《丑闻》,这个想法就更强烈了,就将《危险关系》中的人物关系放入《锁清秋》的部分桥段中,该剧讲述了一个由勾引、杀夫、深爱、天灾、设局、身份之谜等要素构成的独特故事。张漪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