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紫琼台北现身活动 “爱徒”张卓楠贴心送鸭舌

2009年06月27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卓楠送鸭舌给杨紫琼
张卓楠送鸭舌给杨紫琼

  杨紫琼(Michelle)来台出席顶级手机活动,行程只有匆匆不到3天,“爱徒”张卓楠(Brandon)昨晚特地到现场探望她,并送上她最爱吃的鸭舌头,令Michelle开心不已,两人活动结束后还相约吃饭叙旧,一路看着张卓楠长大的Michelle说:“他愈来愈成熟了,但是还是一张baby face,男人成熟期很长,反而要好好珍惜‘男孩’的阶段!”一旁的则露出腼腆的笑容。

  26岁的张卓楠早在1997年前就认识了Michelle,当年在加拿大念书的他,放暑假回香港玩,结果却被星探相中,演的第一部戏就是和阿Sa、余文乐合作的《Y2K》,后来因缘际会认识了Michelle,Michelle对他一见如故,觉得这个男孩很纯真、气质独具,便一路将他带在身边提携。2002年Michelle投资拍摄《天脉传奇》、2004年的《飞鹰》,都让张卓楠参与演出,去年Michelle创立经纪公司星城娱乐,也把张卓楠纳入旗下,对张卓楠可说是照顾有加。

  对此,Michelle说:“人和人之间有时候就是有一种特殊的缘分,我和Brandon就是有一种特殊的bond(情谊),很难解释。”她称赞Brandon非常有才华,内心也愈来愈成熟,像个大人了,惟独脸庞还像个男孩一样:“没关系,Brad Pitt在当爸爸之前都还不算真正的成熟,男人的成熟期其实好长,你要珍惜现在这样boyish (男孩)的模样。”一旁的Brandon只能在旁傻笑。 

  张卓楠虽然自创潮牌Greedy Genius事业有成,年纪轻轻就当了CEO,但他对于演戏依旧无法忘情。事实上他才华洋溢,钢琴弹得一级棒,还会跳舞、拳击,可说是允文允武,尤其是他有一股独特的气质,纯真又略带忧郁,在当今偶像终极为少见。原本他对演偶像剧很排斥,但Michelle鼓励他要多方尝试,非常重视Michelle意见的他也终于愿意敞开心胸。

  广东话、英文都很溜的他,普通话却不够好,每回试镜背剧本都要花上许多时间,他痛下决心苦练中文,自己请家教勤学习,笑说:“我都逼宇婕和我其它的好朋友不准跟我讲英文,我很开心Michelle说我中文进步很多。”他和王宇婕2001年因拍《天脉传奇》结情缘,两人交往至今迈向第8年,每回试镜时,宇婕也总陪着他读剧本、感情非常稳定。而今年下半年,星城已为他安排了一档电影,让他满心期待重新返回演艺之路。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