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称收礼心意比价值更重要 赞香港男生温柔

2009年06月27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见到半裸男模林志玲都不敢斜视

  北京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Chiling)昨天来香港到铜锣湾闹巿出席浪琴表新店开幕活动,林志玲除了获安排坐豪华跑车到场外,兼且获赠全球限量20只、价值10万元白色女装钻石腕表,林志玲也回赠风车给品牌,寓意新店业务蒸蒸日上。

  昨天身穿白色Gucci晚装、戴上价值10万元腕表的林志玲化身女模与半裸男模走秀,大秀名贵手表。林志玲的魅力亦吸引半百记者到场,加上现场围观的巿民,现场非常热闹,不过由于突然下雨,场面混乱,要由警员维持秩序。


  赞香港男生好温柔

  林志玲透露昨天完成活动即匆匆离开香港,没有留港购物一番,她娇嗲地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在铜锣湾逛街,希望有时间Shopping,因为香港是购物天堂。”问到她有什么想购买,她笑称:“我想买一些最新时尚物品,香港什么都好,好多东西我都喜欢,可以买回去台湾不同场合使用。”追问这位绯闻不断的性感女神:香港男人是否不及台湾男士?林志玲回应:“我不知道,我没有深交香港男仔,认识的香港男孩都好温柔。”她透露与该手表品牌2006年开始合作,今次所获酬劳非常满意。

  爱自制特色礼物

  至于获赠的手表,她表示:“我喜欢优雅的款式,亦喜欢复刻的感觉。”问到有否送表给男友,她笑称:“没有,只送过给家人。”问到会否叫男友送给她,林志玲即提议男记者送给她,并说:“男友没有送过给我,我觉得男友送的礼物是心意较本身价值大,一顿晚餐都是心意。”提及有否收过男友送赠具心思的礼物,她坦言没收过,因这些都是女孩子所做,林志玲并指自己曾花心思自制特色的礼物,她说:“我送过纪录两个人深情文字、相片的日记簿。”

  谈到早前有报道指旧绯闻男友言承旭经济援助她,对此林志玲不置可否。她说:“我已经习惯不会为此事烦恼,最紧要态度表明自己立场,自己最重要是表达人生价值观,因此不要再讲这些。”苗菲/文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