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正道》卫视热播 杨雪隐忍气质受称赞

2009年06月27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人间》遭遇桃花运
杨雪《人间》遭遇桃花运

  《人间正道是沧桑》央视地方的轮番热播确实火了,媒体网友全方位的在讨论剖析这部大戏。作为主旋律的巨著,每个鲜活人物让观众读懂了那段历史,看到了人性的光辉。作为游走在三个男人之间的女人,杨雪凭借内敛大气的表演,将林娥这个人物诠释的精准到位,赋予了这个人物一种隐忍的气质。

  林娥,一个女人的成长经历和成熟度随着剧情的深入不断放大。杨雪将林娥的坚强和脆弱赋予了新的特质,这个女性表现出来的隐忍大气,甚至是建立在众多优点上偶尔露出的可爱,都让观众为之动容。

  面对剧中的桃花劫,杨雪笑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林娥的爱人瞿恩是杨立华(张恒饰演)的初恋,而林娥第二任丈夫杨立青则是瞿霞(柯蓝饰演)的知己,每段爱情都跟革命的成果一样美丽。面对剧中的三位男演员,杨雪笑称:“剧中的三个男人瞿恩、杨立仁、杨立青都很优秀,如果让我选,三个我都想要!”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