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元畅广州过足导演瘾 海选新剧演员(图)

2009年06月27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黄珂
郑元畅和影迷合影
郑元畅和影迷合影

  6月26日,郑元畅亮相广州,出演过偶像剧、舞台剧的他这回过足了“导演瘾”,出席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广州海选演员见面会。郑元畅现场海选出30名参赛者,一起完成他首部网络视频真人秀任务短片。在当晚广州的海选见面会上,主办方也特别安排热情的影迷为郑元畅唱响生日快乐歌,让郑元畅特别感动。

  即将有跨领域“秘密工作”

  拍偶像剧、拍广告、演舞台剧,近年来郑元畅的演艺事业各方面都可谓是硕果累累。郑元畅透露7月将在香港进行舞台剧《生活与生存》的巡演,电影和电视剧方面要到年底才会有具体的工作。但这段时间将会有跨领域的“秘密工作”,是自己出道5年内从未尝试过的。究竟是何种秘密工作,郑元畅却称暂时不肯透露,但从他脸上那种兴奋的神情可以见得,双子座的郑元畅挑战新鲜事物的好奇心不小。

  儿时的创意礼物是自己录制的广播剧

  此次创意大挑战活动,郑元畅说到自己曾送过的创意礼物则是儿时与姐姐共同录制广播剧给爸爸妈妈听。甚至有时还自己做音效,讲鬼故事。看来从童年时期开始,小综就具备了当演员的潜质。平日收到非常多的粉丝礼物,而郑元畅认为创意不是用金钱来衡量,要有自己的心思和独特之处。如何选择创意礼物送给心仪对象?郑元畅则说自己会选择一些实用的家电,但会在包装上下足功夫,看上去够创意够特别!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