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千嬅与丁子高屡传婚讯 出街扫货预演阔太生活

2009年06月27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千嬅名店扫货
杨千嬅名店扫货

杨千嬅即将下家丁子高
杨千嬅即将下家丁子高

  2009年6月27日讯,香港,杨千嬅与丁子高发展地下情多年,经常传出婚讯,近日又有报道称两人本月将于上海结婚,言之凿凿。虽然当事人照例否认,但千嬅显然心情大好,日前独个儿到太古广场名店香奈儿(Chanel),买了一个订回来的09秋冬系列的兔毛手袋,准备过她的阔太生活!

  杨千嬅与丁子高07年传出绯闻后,感情一日千里,女方还经常被拍得到访丁子高寓所,但当事人强调两人只是朋友关系。虽然丁子高跟千嬅传出恋闻后,已数次被拍得跟不同女伴共游的照片,其中还包括罗氏针织后人罗颖怡,但他似乎怕爱人有所误会,主动致电传媒解释两人只是在商场内相遇,没有约定,可见丁子高对千嬅非常重视。近日还传出千嬅与丁子高好事近,将于本月在上海举行婚礼,筵开10席,双方只邀请了亲友出席,不会宴请圈中人,决定将结婚事情低调处理。

  挑选首饰

  虽然结婚之说传得闹哄哄,但杨千嬅心情依然大好。日前,穿上便服和球鞋的她,独个儿到金钟太古广场,落车买了一杯冰咖啡后,坐手扶电梯到商场3楼的香奈儿。由于千嬅经常光顾此店,与店员十分相熟,当然得到特别礼遇,手持饮品进店也绝没问题。千嬅走到饰柜前,挑选新到的首饰,还一度趴在饰柜上细心挑选。

  名店熟客

  看了一会,杨千嬅走到另一边的饰柜坐下来,跟店员聊天,聊了一会,店员从货仓中取出一个大袋子,千嬅就迫不及待接过将袋子打开,原来是她预订了一个09年秋冬新款兔毛手袋,街上还没有现货,相信这个手袋价值数万元!检查完货品后,千嬅立马付钱,然后非常兴奋地边喝咖啡,手持新手袋离去。购物是女人的天性,看来千嬅准备向阔太的生活进发!

  日本预支蜜月

  杨千嬅与丁子高07年8月被目击结伴夜游,绯闻就不胫而走,还有指千嬅借出百万名车给丁子高代步。千嬅年前举行演唱会,丁子高也高调现身捧场,从头支持到尾,演唱会过后两人还偷偷到日本预支蜜月,可见关系匪浅。

  事实上,杨千嬅多次被拍得夜访丁子高寓所,但当事人一直否认恋闻。千嬅与丁子高还多次传出婚讯,年初有报道丁子高一名亲友揭露,称两人将于6月在上海举行婚礼,并言之凿凿称千嬅本希望在伦敦注册,但丁父一直长居上海才移船就磡。报道还称千嬅以每月12万的租金租住爱都大厦作为爱巢,让人疑幻疑真。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