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柏芝登台湾杂志封面 与癌症病童亲密入镜

2009年06月27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青网
张柏芝登封面
张柏芝登封面

张柏芝美丽依旧
张柏芝美丽依旧

张柏芝与弟弟柏文一起将Dora高高举起
张柏芝与弟弟柏文一起将Dora高高举起

张柏芝大秀好身材
张柏芝大秀好身材

张柏芝亲笔感言
张柏芝亲笔感言

  前阵子,张柏芝一个月内悄悄地来到了台湾三次,不是为了工作,也不是为了复出探路,其实,第一次造访台湾说是来玩的她,除了跟老朋友叙叙旧,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见一个人,一位她深受感动、身患癌症的一位生命小勇士──Dora!

  因为,当她看过黑人以珍惜生命,为荣总93病房癌症病童所筹拍的《LOVE LIFE》纪录片而感动掉泪后,她就决定献身公益,并与黑人合作,乐当《LOVE LIFE》的香港艺人接棒者,让《LOVE LIFE》在香港继续开花。

  谢谢孩子带来,勇气!

  一直跟在姊姊张柏芝身边的弟弟柏文最懂她的人生心境变化,他说:“姊姊当妈妈后,勇敢了很多!因为她去年经历了很多事情,尤其是照片风波,她曾经跟我表示,当初如果不是有了Lucas这个宝贝,她可能会想不开去做傻事,但是因为现在她有了这个小生命,她要让Lucas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她要亲自教导他事情的是非,所以她更要勇敢去面对,更珍惜生命、好好过下去。”

  张柏芝说:“看到Dora,我的心好疼!但我告诉自己,眼泪不能流出来。也许我在她们眼中是明星,但看到Dora跟妈妈面对生命的勇敢态度,与不知何时告别世界的勇气,我觉得她们才是我的偶像,甚至荣总93病房里的孩子与父母,才是全世界的偶像!”她望着Dora说:“我本来觉得我已经够勇敢了,但是 Dora跟妈妈才更勇敢!我觉得你比我勇敢多了!看你这么勇敢与死神迎战,我觉得我之前遇到的挫折与伤害都不算什么,都变得好微不足道!”柏芝希望 Dora可以活到变成老太太,这样她就可以像朋友一样,找Dora出来吃饭、话家常……

  做善事时的我,最美!

  当当她神采奕奕地为《侬侬》拍照时,在场的人都忍不住脱口说出:“柏芝,你真是漂亮!”就连Dora妈妈也忍不住称赞她的美丽。但她却开心地笑了笑说:“那是因为我现在参与《LOVE LIFE》,在做善事呀!我觉得我在做善事时,最漂亮了!”说完,脸上的笑容笑得更开心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