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抗癌女影星福西特离世 美国一天连失两位巨星

2009年06月27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2000年9月12日,福西特出席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2000年9月12日,福西特出席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新华网北京6月26日专电美国流行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突然去世的消息震惊世界,就在他离世前数小时,与癌症病魔抗争了3年的好莱坞女星法拉赫福西特于当地时间25日中午12时28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约翰医疗中心去世,终年62岁。

  综合外电报道,福西特的经纪人对外宣布了这一不幸消息。据报道,福西特去世前病情已非常严重,不但卧床不起,而且认不清家人。

  福西特2006年被确诊患上肛门癌,此后一直积极接受治疗。福西特还自拍抗癌纪录片《法拉赫的故事》,在这部90分钟的纪录片中,福西特讲述了自己与病魔斗争的点点滴滴,并亲自担任主要的旁白工作。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上月15日播出了此片,吸引观众超过890万。

  与福西特相恋17年的美国老牌影星、《爱情故事》主演瑞安奥尼尔日前在一次采访节目中说,他将与福西特成婚。福西特去世后,奥尼尔对媒体说:“她走了……我全身心地爱着她。我会非常想念她。”

  在获知福西特去世的消息后,美国TV Land电视台准备重播福西特主演的2005年电视真人秀《追逐法拉赫》,让观众重温福西特幕后的生活点滴。

  TV Land总裁拉里W琼斯在一份声明中说:“福西特不仅是好莱坞明星,她更是我们的朋友和同事。我们有幸与她结识、共事,我们会深深地怀念她。”

  福西特1947年2月生于得克萨斯州,做过模特,上世纪70年代因主演电视连续剧《霹雳娇娃》而声名大噪。她在剧中以一头亮丽的金发示人,成为当时风靡一时的偶像。她曾多次获得金球奖和艾美奖提名,曾出演《燃烧层》《玛格丽特伯克-怀特》等电视电影,以及《以牙还牙》《浪漫医生》等电影。近年,她在《甜心俏佳人》《政界小人物》等电视剧中有过客串演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