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山大地震》演员阵容已确定 陈道明陈瑾出演

2009年06月27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刘嘉琦

陈瑾和陈道明将出演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

  内地影坛票房最高的两位导演冯小刚和张艺谋,今年的新片有错位之感。张艺谋集结了小沈阳、孙红雷、闫妮要打造一部惊悚喜剧片,且将档期瞄准“贺岁”。而冯小刚也拉来了参演过《英雄》的陈道明以及出演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陈瑾,预备打造一部颇具催泪效果的《唐山大地震》。昨日有消息称,《唐山大地震》剧组本月底就将赶赴杭州,下月初正式展开拍摄。不过早报记者致电华谊兄弟负责人王中磊时,他对于影片将在杭州哪里开拍还“不太清楚”。


  对于《唐山大地震》的演员阵容,冯小刚曾表示说:“演员基本都定了,但为了宣传考虑,现在还不能说,到开机的时候大家自然就知道了。”不过,有媒体昨日率先曝光了该片的两名演员陈道明以及陈瑾。而王中磊昨日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对这两名演员的出演也予以承认。不过,王中磊否认了陈瑾是女主角的说法,“她在片中会出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据了解,《唐山大地震》将是一个倒叙的故事。主要讲述了一个在1976年唐山大地震中幸存下来的7岁女孩,成长中心路历程的变化。如此推算,这个女主角在2009年时至少是个年近四十的中年妇女。对于女主角的人选问题,王中磊依然保持神秘,他说会在近期内有一个正式的全面发布。

  演员阵容扑朔迷离,《唐山大地震》先期拍摄的杭州外景地也让人颇为困扰。为了赶在明年7月28日唐山大地震纪念日前上映,冯小刚等不及于唐山日夜赶工的外景地搭建完成,预备率先开拍杭州的戏份。但究竟在哪里取景,才能与电影主题有所关联,这是让所有媒体困惑的。而在昨日的采访中,王中磊表示他也不是很清楚具体在哪里拍,“应该是在市区,一个很具有南方特色的地方。”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