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制片揭《三枪》内幕 选小沈阳曾让张艺谋有压力

2009年06月27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选小沈阳曾让张艺谋很有压力
选小沈阳曾让张艺谋很有压力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制片人张伟平日前透露:《三枪》投资在8000万,票房预期4个亿,这是继张艺谋《英雄》后他最期待的作品。《三枪拍案惊奇》因主演起用小沈阳等当红“二人转”演员,而颇让人意外。对此,张伟平说:“当初是我提出来选小沈阳,艺谋当时一‘激灵’,‘你认为他行吗?’我说:‘他比魏敏芝基础好。’他觉得很有压力。我就跟艺谋说,小沈阳的加入,一定是这部影片的一大亮点,他能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笑’果。艺谋想了两天后认为加入小沈阳会使影片增色不少。因为电影是需要有出人意料的效果的,尤其是今天的观众更喜欢有喜剧元素的电影。”

  张伟平说:“男女主演中,除了小沈阳,还有孙红雷和闫妮,加入二人转演员,是因为他们的表演功底扎实。”

  之前张艺谋导演的作品一向请大牌编剧把关,这次却请了尚敬和徐正超两位“非职业”电影编剧。张伟平说:“事实证明,大编剧不一定有大市场。往往大编剧创作出来的作品经常是小众化的太多,包括艺谋以前的很多电影。所以这次我们选择了一条捷径,就是选择改编好莱坞剧本,请来尚敬和徐正超加盟,他们两人虽然称不上是大编剧,但是徐正超的《不差钱》赢得了全国亿万观众的喜爱,而尚敬的《武林外传》也拔得了收视率的头筹。所以我们这次希望在新片的创作上放大喜剧元素的分量。”谈到此次市场的预期,张伟平说:“投资在8000万吧,对于票房,我不能说不靠谱的话。所以保守地说,票房预期在4个亿。”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