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学兵否认妻子怀孕 9月婚礼还是未知数

2009年06月27日0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哥哥王学禄的夜色酒吧重庆店昨晚开业,弟弟王学兵自然要赶来扎场子。在下午雨中进行的雕塑揭幕仪式暨开业典礼上,王学兵携好友董永、曹卫宇等人现身。王学兵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时透露,九月份能不能办成婚礼还不好说,同时也否认了老婆孙宁怀孕的消息。


  澄清:我老婆孙宁没怀孕啦

  王学兵一边拿着手机焦急地和朋友们联系着,一边和记者聊上几句。昨日下午的开幕活动原定5点30分进行,但因为飞机晚点,王学兵邀请的姜伟、张栋梁等一帮好友迟迟没能赶到,让他十分焦急。加上天气闷热,王学兵的脑门已全是汗珠。

  王学兵最近曝光率较高,和他的情感密不可分。在合作了电视剧《忘不了》之后,王学兵和孙宁走在了一起,今年4月份还悄悄领了结婚证。孙宁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二人将在今年9月份举办婚礼。不过当记者问及此消息时,王学兵的回答是:“现在还不好说呢。”

  王学兵告诉记者,自己希望把婚礼办得低调、简单一点,请一请亲朋好友就完了。但因为拍戏的缘故,9月份不一定能如期举行婚礼。原来王学兵的好友姜伟在执导了《潜伏》之后,将在9月份开拍一部新电影,王学兵也受邀在里面参演了一个角色。届时婚礼很可能和拍戏冲突。

  近日王学兵也在京城被拍到带妻子孙宁到医院检查,有传闻称王学兵开始戒酒启动造人计划。当记者问起孙宁是否已经怀孕时,王学兵笑着摇摇头,“没有,只是去做了一个例行检查”。

  助阵:我为哥哥酒吧撑场子

  下午6点多,开幕仪式正式开始,活动的重头戏是为一尊雕塑揭幕。这尊矗立在酒吧门口的铸铜雕塑叫《爱神》,足有2米多高,是中央美术学院雕塑家朱志坚的作品。作品完成后,是从北京运抵重庆的。

  或许是舞狮队舞来的好彩头,当王学兵、董永等一众人踏上红地毯没多久。天空就下起了暴雨,一缓闷热的气氛。因为很多活动场地是个露天的小坝子,嘉宾们不免都淋上了几滴雨。

  有王学兵鞍前马后帮忙,现场自然不乏人气。冲着王学兵等人,开业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不过王学兵告诉记者,哥哥的酒吧自己没有股份,所有的经营活动都是哥哥自己在跑。他只不过是抽出点时间,过来帮帮忙而已。

  该酒吧昨晚正式开业,王学兵也带着一帮导演、演员朋友做游戏,炒热现场气氛。本报记者 冯伟宁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