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尤小刚新剧《对手》删减10集 预计损失高达百万

2009年06月27日0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平)尤小刚2009年大戏《对手》即将于7月2日登陆重庆影视频道,昨日,记者从剧组获悉,为了让该剧看起来不拖沓,导演尤小刚对《对手》下了毒手,狠心痛剪10集戏,损失估计高达百万元。

  在《对手》开播前,尤小刚亲自痛下“杀手”,剪掉600分钟将近10集的戏份,这除了经济上的损失更让尤小刚心痛的是戏的内涵的损失,他说:“现在节奏是快了,表面上看是更好看,但是,缺乏了充分的铺陈和情绪上的递进,在历史内涵上没有做到完美呈现,是有些遗憾的。
唯一让他庆幸的是,“从发行的角度来看,观众们更喜欢看快节奏、冲突多的戏,而45集的长度又刚刚适合收视习惯。”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