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庆祝建国60周年 中俄兴凯湖沙雕艺术大赛将举行

2009年06月27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李威)为庆祝建国60周年,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旅游局、黑龙江省文联、中共鸡西市委、鸡西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黑龙江省2009中俄兴凯湖沙雕艺术大赛暨兴凯湖旅游度假集合区养生旅游节,将于7月7日在兴凯湖畔正式开幕。


  黑龙江省2009中俄兴凯湖沙雕艺术大赛暨兴凯湖旅游度假集合区养生旅游节期间,将在兴凯湖沿岸景区建成反映开发建设北大荒、展现兴凯湖渔家风情、展现6000年前满族祖先肃慎人渔猎文明为主体的“激情岁月”、“兴凯渔歌”、“远古回音”等主题雕塑群,近20件巨型沙雕作品。此次大赛于7月7日正式开幕,7月8日至9月向全国游客开放展出。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