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悲鸿》《哗变》两头忙 吴刚“闹分裂”

2009年06月26日1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人气蹿升的吴刚最近实在忙得不可开交:才结束了电影《铁人》的宣传并夺得“第十八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男演员的他,从上海归来后顾不上休息就立刻回京投入到新剧《徐悲鸿》的拍摄之中。但另一边吴刚又要争取时间为即将在首都剧场上演的人艺经典话剧《哗变》做彩排,看来有点儿“分裂”的他将继续为观众带来连连好戏。

吴刚新剧《徐悲鸿》热拍中
吴刚新剧《徐悲鸿》热拍中

吴刚话剧《哗变》中扮演格林渥
吴刚话剧《哗变》中扮演格林渥

  这段时间的人艺排练厅一直是一片繁忙热闹之势。话剧《哗变》和《鸟人》都在这里紧张彩排,吴刚、冯远征、濮存昕等人艺的大腕儿们都云集于此。楼下的“法庭”传来一阵阵辩论声,原来在这里,《哗变》主演的吴刚和冯远征正在为久演不衰的经典外国戏《哗变》做排练。在剧中扮演律师“格林渥”的吴刚这些天一边在赶拍电视剧《徐悲鸿》,一边又要为《哗变》演出做准备,吴刚透露自己经常是上午当“徐悲鸿”,到了下午就变成了“格林渥”。两头忙碌的他虽然要在两个角色间不断转换,看着有点儿“人格分裂”,但他却也应对自如,丝毫不见分身乏术的忙乱,反而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

  据了解,这也是吴刚在出演《梅兰芳》、《潜伏》和《铁人》之后的首次登台演出,吴刚表示,在人艺的舞台上的自己始终是最轻松的最自如的。虽然现在片约不断,但今后他仍然会在话剧舞台上一直演下去。

  据悉,人艺经典话剧《哗变》作为今年“北京人艺第二届经典剧目演出季”的主打作品,将于7月2日-12日在北京首都剧场连演10天。相信随着这阵子一系列作品的扎堆亮相,在观众席上会多出更多“刚丝”(吴刚的粉丝)的身影。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