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笑在我心》6月27日开播 幕后花絮大掀底

2009年06月26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6月27日晚10点,由湖南卫视和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制作的新偶像剧《微笑在我心》将播出。这部由明道张嘉倪、马可和徐洁儿共同出演的青春偶像剧,不仅讲述了一段理想与奋斗同在的故事,同时也将环保、关爱弱势人群等元素溶入到浪漫的爱情生活当中,十分精彩。目前,记者采访到该剧的艺术指导何琇琼女士,访问到有关此剧的第一手花絮。

  一、明道在片场是"大哥大"

  台湾当红偶像一哥明道在片场除了有剧中男主角的身份外,还经常扮演执行导演一职。原来出身贫苦的明道十分懂事,经常在片场逮与他演对手戏的演员来对戏,不辞辛苦。剧中与他演对手戏最多的女主角的扮演者张嘉倪,此前演戏经验不太丰富,明道知此情况,便悉心对她进行辅导,还告诉嘉倪演偶像剧的话要多看陈乔恩的表演,因为她的表演松弛到位,富有感染力。据该剧工作人员介绍,明道在年轻演员中经常充当大哥角色,比如说年轻演员需要集体行动时,往往是明道来发布行动口令,大家也十分服他。

  二、马可和张嘉倪母亲共同抓小偷

  湖南广电旗下当红主持马可也在剧中扮演的雷公一角,是与剧中女主角向天微(张嘉扮演)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在遭遇到强大情敌梁宇方(明道扮演)之后,一度郁闷至极。可是生活中的马可却和张嘉倪母亲十分聊得来,两人只要有时间就坐在一起聊天,十分亲密。据了解,有一次在片场,张妈妈又和马可在聊天,眼尖的张妈妈突然发现片场多了一个行为举止有些奇怪的陌生人,便告诉马可,两人便密切注意该人的一举一动,就在那人准备偷剧中工作人员的东西时,被这两个"警察"一举捕获。

  三、 徐洁儿和张嘉倪是黑白两宝贝

  《微笑在我心》一剧的拍摄地主要在海南和杭州两地。在海南拍摄时正值酷夏,剧中演员的妆在太阳下很快就会"花",这让剧组的化妆师吃尽了苦头。张嘉倪是女主角,戏份重,身为贫家女的她为了打工不得不四处谋生,故室外的戏份很重。尽管做足了防晒措施,但几天下来,她还是晒成了一个"黑美人"。

  剧中另一女主演邵曦(徐洁儿扮演),在剧中扮演五星级酒店的市场部经理,戏份几乎全在室内完成,即便是有一些室外的戏,也能很快完成。拍摄后期剧组转点到杭州时,天气已十分寒冷,故她没有遭受暴晒之苦,皮肤依旧白皙如故,成为一个肌肤达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