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绍峰英雄救美 安以轩投桃报李(图)

2009年06月26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冯绍峰、安以轩、米雪、李彩桦、伊能静等主演的《锁清秋》在北京电视台的热播已接近尾声。剧中,冯绍峰和安以轩配合默契。冯绍峰更是在现场上演了英雄救美的惊险戏码,令安以轩感激不已。

冯绍峰、安以轩剧中默契
冯绍峰、安以轩剧中默契

冯绍峰、安以轩老友鬼鬼
冯绍峰、安以轩老友鬼鬼

  因为剧情需要,冯绍峰和安以轩这对苦命鸳鸯可没少吃苦头。其中有一场“驱鬼戏”,讲的是米雪饰演的婆婆借口兰嫣中邪,要将她绑在木头支架上由道士作法。然而就在安以轩被绑上去没多久,做得并不牢靠的支架突然倒下了。眼看安以轩就要连人带架摔倒地上,在场的许多女生都吓得尖叫起来。关键时刻,眼明手快的冯绍峰一个箭步冲上去,将安以轩抱了下来,其身手之敏捷令工作人员忍不住惊呼:“可以拍武侠片了!”

  事后,安以轩特地请冯绍峰吃饭感谢他的救命之恩。不仅如此,当听说冯绍峰有意改签新的经纪公司时,早前已入主华谊的安以轩更当仁不让地做起了冯绍峰的红娘,替他在华谊之间牵线搭桥。对此,冯绍峰非常感动:“这次加入华谊真的要谢谢很多人,以轩啊,思燕啊,她们给了我很多建议和帮助。相信来到这里我会有更好的发展。”

  其实,能被华谊这艘娱乐航母相中,已足见冯绍峰不容小觑的实力。今天,他是“民国第一小生”;明天,他是“无数的可能”。华谊的选择值得信赖,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