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海峰《最后的99天》演反派 与段奕宏飚戏

2009年06月26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最后的99天》剧照
《最后的99天》剧照

  日前,谍战剧《最后的99天》正在天津热播,并以跌宕起伏的剧情和丰满真实的人物塑造获得好评如潮。英俊小生胡海峰一改青春偶像路线,大胆挑战反派角色,与段奕宏、张涵予两位硬汉同场飚戏,赢得了片方和观众的肯定。

  颠覆形象,与段奕宏、张涵予飚戏

  《最后的99天》是华谊09年年度力推的三部重头谍战剧之一,华谊旗下艺人段奕宏、张涵予、李玥等都在剧中有精彩表现。胡海峰则获得片方力邀,颠覆“阳光型男”的形象出演反一号。

  在这部集军队、年代、家国于一体、爱恨情仇交织的复杂大戏中,“阳光型男”胡海峰不惜一改往日风格,彻底颠覆其俊朗帅气的外表,摇身一变成为剧中性格忧郁而情感复杂的反一号地下党陈安。

  剧中胡海峰丝毫不惧扮相奸猾老气,传神得刻画了陈安这个反派角色,与实力派演员张涵予、段奕宏饰演的肖坤、肖鹏两兄弟大胆飚戏,为该戏的精彩度加分不少。

  挑战反派形神兼备,演技获肯定

  虽然以出演偶像派角色被观众熟知,但胡海峰此次却凭借不遗余力的表演,将地下党陈安这个角色塑造得生动而形象,他复杂忧郁的性格特质也被胡海峰拿捏得异常精准。张涵予、段奕宏对戏中这个不容忽视的对手大加赞赏,该剧的制作人李波也对胡海峰称赞不已,认为他是新生代演员中不可多得的、角色塑造性极强的实力派演员之一。

  而拍戏非常用心的胡海峰表示:“作为演员,每一个角色不论正派还是反派,其实都是很好的机会。对于陈安这个角色,我只不过是为还原这个反一号人物的历史质感,在表演上特别是神情上特别留心。”

  《最后的99天》播出之后,观众对其中的大反派陈安印象格外深刻。胡海峰颠覆形象的演出,使他摆脱“偶像脸”的限制,在成功实现转型的同时,再次拓宽了自己的戏路。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