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锁清秋》热播收视高 安以轩冯绍峰男才女貌

2009年06月26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锁清秋》冯绍峰和安以轩剧照
《锁清秋》冯绍峰和安以轩剧照

  民国大戏《锁清秋》今晚将在BTV-4(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大结局,剧中两位男女主演冯绍峰和安以轩的精彩表演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俊男美女的搭档组合堪称民国版的“男才女貌”。

  自08年9月15号《锁清秋》顺利杀青,09年1月底在上海荧屏首播,摘得收视桂冠,该剧便一炮而红,并相继在湖北、深圳、湖南、重庆、昆明、广州等地一路飘红,均取得超高收视成绩。一路“杀”进北京后,《锁清秋》的热度依然居高不下,剧中的男女主角冯绍峰和安以轩更凭借精彩的演出,令观众称其为民国版的“男才女貌”。

  《锁清秋》今晚在BTV-4播出大结局后,两位主角依然各有各精彩。据悉,由安以轩和田亮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牛郎织女》将接棒李亚鹏的《关中往事》于6月29号在CCTV-8的晚间黄金档开播。冯绍峰则相继接拍了与贾静雯合作的《侬本多情》和民国大戏《钻石豪门》,人气也是一路飚涨。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