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狙击生死线开播 “顺溜”三营长孙逊变狙击手

2009年06月26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狙击生死线》中孙逊饰演蔡晓春
《狙击生死线》中孙逊饰演蔡晓春

  根据著名军旅作家刘猛的畅销小说《刺客》改编而成的24集电视剧《狙击生死线》近日在广州等城市的影视频道开播。其中主演孙逊因在热播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中饰演风趣幽默的三营长而被广大观众熟识。在《狙》一片中孙逊饰演了桀骜不驯的狙击手“秃鹫”蔡晓春一角。

  一直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改成单集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稳中有升,其中三营长孙逊因其幽默的湖北方言和夸张的搞笑台词成为《顺溜》中最讨人喜欢的一个角色,尤其是其经典台词,“晴天一声霹雳响”等,一直被网友私下流传,成为时下的热门语之一。

而搞笑幽默的三营长此次在《狙击生死线》中却是扮演一名疯狂到甚至“杀妻弑子”的狙击手“秃鹫”。

  《狙击生死线》讲述了两个原本有着深厚友谊的狙击手,一个是勇敢内敛、宽厚忠诚的“山鹰” 韩光,一个是高傲野性、桀骜不驯的“秃鹫”蔡晓春之间因为地位、爱情等现实因素从兄弟情深到反目成仇的故事。有趣的是,在《顺溜》一片中孙逊饰演的是狙击手“顺溜”的营长,而在《狙》中他将亲自上阵狙击杀敌,成为《狙》中的“顺溜”。谈到“顺溜”与“秃鹫”的区别是,孙逊表示,“我觉得因为所处的年代不同,用的枪械也不同,所以我和顺溜不具备可比性。顺溜非常质朴,是在非常艰苦的岁月中成长起来的,也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而我是由专业的训练科目,由特种部队培养出来的人才,用的枪械也是最先进的。唯一的相同点是我们都是天生的神枪手。”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