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金牌制作《谁知女人心》 廖伟做败家少爷

2009年06月26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廖伟剧中造型
廖伟剧中造型

  近日,电视剧《谁知女人心》正在横店火热拍摄。该剧集合了刘雪华、刘恺威、马娅舒、廖伟、张乐、钱泳晨等港台、内地最具实力的演员阵容,以及台湾女制作人阮虔芷的金牌制作班底,相信是继《顺娘》、《无盐女》、《换子成龙》之后的又一部值得期待的好戏。金英马签约艺人廖伟在剧中扮演刘雪华的大儿子,一个败家的少爷。这对一向饰演好男生的廖伟来说,可谓是不小的挑战。

  刚刚结束时尚喜剧《美女不坏》的拍摄,廖伟就被钦点加盟《谁知女人心》,两部都是颇具实力的大戏,可见刚刚从话剧舞台转向电视荧幕的廖伟,他的演戏功底备受业内认可。

在《谁知女人心》中,廖伟饰演薛家大少爷,是一个无所事事只会败家的纨绔子弟。可以说让刘雪华这位“慈母”费劲脑筋、伤透了心,也让整个家族没有安宁之日。穿上一身紫色的绸缎褂子,提上一个精致的鸟笼,廖伟立即变了模样,每个表情动作让人联想到“恶少”这个词。在近两个月的拍摄过程中,廖伟将和刘雪华有着大量对手戏,廖伟坦言,能参与到这部戏的拍摄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饰演如此颠覆的角色对他来说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会,他现在要做的就是抓住这个机会给大家展现出一个不一样的廖伟。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