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宝刚导演送祝福钥匙 “薛宝琴”成人礼惊喜多

2009年06月26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宝刚导演和叶子
赵宝刚导演和叶子

  当年轰轰烈烈的红楼选秀活动,一大批年轻艺人纷纷崭露头角,踏上艺术之路。其中,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的演员殷叶子是其中年纪最小的一个。昨天,殷叶子迎来了自己的18岁生日,而公司为她准备的生日大礼更让她落泪当场,喜极而泣。

  6月25日,是“新版薛小妹”殷叶子的18岁生日,其经纪公司鑫宝源影视为她精心准备的生日会上惊喜连连。首先是赵宝刚导演送出的一把象征着幸福的开心锁匙,赵导说希望用这把钥打开叶子的演艺之路,也打开叶子的幸福之路。

  正在南昌赶拍建国60周年献礼片《中国国防生》的殷叶子在百忙之中赶回北京,并不知道公司更为她准备了一份大礼,将她已经半年没有见到的父母请到了现场。母女相见,叶子当场落泪。据殷妈妈讲,自从过年后,叶子就一直离家拍戏,今天是第一次见面。见到女儿拍戏累的又黑又瘦,妈妈心里很是心疼;但是看到公司和朋友这么尽心尽力的为叶子的18岁生日而奔波,又替叶子感到幸运。

  殷叶子在红楼选秀活动中,获得了黛玉组的前五名,从而进入演艺圈,在新版《红楼梦》中她以沉静婉约的古装扮相成功的塑造了才女薛宝琴一角;同时,有她参与主演的《流星雨》也将在7月中旬与广大观众见面。看来,长大了的叶子将开的愈加茂盛。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