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兰花》剧情引人入胜 藤妖刻画很成功

2009年06月26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版奇幻影院片《马兰花》今日被千万观众称赞为“好看”,犹如《狮子王》把哈姆雷特动画片了,让小观众快活不已。《马兰花》跳出了以前好丫头与懒丫头的评判,把马兰山的动物家族归到花神马郎的旗下,同时让对手变得凶狠狡猾,形成藤妖的黑暗势力,双方的战争是为了美化环境还是毁了森林,一个藤妖让戏大大增加了悬念和可看性,就像《变形金刚》的擎天柱们要感人,对象必须是巨无霸,才能让人紧张、关切,看的痛快。

其三,那群跟着马郎、小兰一起和藤妖抗争的小动物们,不管是老羚、胖豪、小猴、小兔,还是八喜、螳螂和小鸟们,平时或多或少有些缺点毛病,但到了关键时候一个个变得英勇无比,团结一心了。这样描写很符合青少年心理,有很妙的移情借喻作用,会让观众看得很开心。

  《马兰花》的战斗场面不血腥、不残暴,藤妖虽然很凶狠狡诈,但整个画面(特面是大银幕投影的)不会使人恐怖揪心,给年幼的小朋友留了审美观赏的余地。《马兰花》里增设了藤妖,而且分寸度把握得很好,也是这个影片成功必不可少的原因。因为有了藤妖,小动物的命运和品质得到了生动体现;因为有了藤妖,马郎和小兰的真情真爱得到了考验和讴歌;因为有了藤妖,大兰、老猫等也得到了教训和反思;因为有了藤妖,影片《马兰花》变得气势礴大,生动鲜明,隽永耐味了。加上魏思兰绝妙的配音,藤妖被刻画得相当成功,《马兰花》也变得引人入胜,更有新意了。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