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OSS最终回收视率破20% 多部日剧高调收场

2009年06月26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6日调查表示,25日播出的富士日剧《BOSS》的最终回收视率,关东地区高达20.7%。

  最终回的主要内容是天海佑希饰演的BOSS和妄图诱拐警视厅总监的反政府恐怖分子反町隆史对决。

  《BOSS》由天海佑希主演,竹野内丰、户田惠梨香、玉山铁二、吉濑美智子、温水洋一、沟端淳平等饰演个性刑警,并和罪犯进行较量。今年4月开播的日剧当中,收视率一直排在TOP,最终回成功的突破了20%大关。

  另外,稻森泉主演的《爱与宽恕》最终回获得18.6%的好成绩,内野圣阳主演的刑警剧《临场》也以15.3%的收视率结束,今年多部社会派电视剧最终回都留下了好的收视记录。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