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电影展参展影片导演介绍

2009年06月26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怀恩

  世新大学印摄科毕业,1983年正式开始电影製作工作。拍摄电影之馀,亦从事舞台剧音效、剧照、导演,也执导电视单元剧等。1998年开始陆续接手广告摄影师及导演等工作,至今作品近百馀支。多年的电影製作经验,让陈怀恩在2005年受邀担任第42届金马奖评审。

  导演的话

  旅行总是听故事的最好时刻。

  这是一部带着渴望旅行的朋友一起出发的电影,一部台湾海岸公路电影。

  迈入二十一世纪的台湾,变化莫测,所有的纷扰与惊奇,早已记录在新闻媒体上。然而这片孕育我们成长的美好土地,以及当下丰富我们人生阅历的乡土民情,身为影像工作者的我,觉得更是迫不及待,该去记录下来。

  用剧情片的方式,伴着大家完成一趟深刻的旅行;相信这种感动,将有别于一般的纪录或报导。我们是个海洋国家,我们和海洋的距离,却是又近又远。景观多变与丰富的一千多公里海岸线,提供了说故事的最好场景。台湾沿海不仅美,也有着这块土地人们生活的真。

  汇集多年来工作、旅行的经验与想像,编织一趟对照成长与历史、检视土地与环境的生命旅程。沿着海岸线的环岛就像心灵内在旅游的地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