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性感天心自命高跟鞋大人 最爱侯佩岑的另类性感

2009年06月26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晨
天心性感代言
天心性感代言

天心将接怕偶像剧
天心将接怕偶像剧

  搜狐娱乐讯 一身黑色简约装束,细长的高跟鞋,没有低胸也不露背,一直以性感著称的台湾女星天心昨晚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举行的stella luna秋冬季的新品秀活动时,穿得格外保守,与以往的奔放性感大相径庭。而她自己对此的解释是:“性感并不一定是外在的,也可以是知性的,感性的,像陶晶莹、侯佩岑,我觉得她们都是很性感的。”

  拍戏兼主持的天心在出席活动时表示自己很爱高跟鞋,当被记者问道是否对高跟鞋情有独钟、平时会不会经常会穿高跟鞋外出时,天心显然那提起了精神,“我爱高跟鞋胜过其他鞋类,穿高跟鞋走路时我觉得更轻松舒适,如果有高跟鞋百米竞赛,我想冠军一定非我莫属。

”至于接下去的工作安排,天心透露在下月将接拍一部新的偶像剧,具体细节暂时还是不能说的秘密。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