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宝刚导演做客央视论坛 畅谈电视剧市场化前景

2009年06月26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6月18日,由中央电视台总编室研究处举办的新一期《电视论坛》上,国家一级导演赵宝刚应邀出席,并与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副主任黄海涛和中国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主任路海波一起就电视剧市场化的运作等问题畅谈了看法。

  本期论坛以“赵宝刚作品: 电视剧市场化运作的规律与经验”为主题,以赵宝刚一系列成功作品为案例,通过剖析其作品对电视剧市场化的把握与规律,深入分析了国内电视剧目前的生产、发行、经营现状,分析存在的瓶颈与问题,探寻解决路径。

近年来,赵宝刚导演的《奋斗》、《夜幕下的哈尔滨》、《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剧集在电视剧市场上获得了大丰收,也为国产电视剧的市场化运作提供了非常好的经验。赵宝刚导演从民营影视公司与电视台的合作的角度出发,认为中央电视台一黄、八黄的优质播出平台对影视节目制作公司有极大的诱惑,具有地方台无法比拟的资源优势。

  会上,黄海涛副主任也梳理了当前中央电视台电视剧购买、播出的创新举措,同时强调中央台将继续加大在电视剧购买方面的投入,实现买好剧、播好剧、提升竞争力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