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转起来》三大美女pk 小张柏芝对阵龙女郎

2009年06月26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辽宁卫视品牌娱乐节目《明星转起来》新一期节目将于27日晚20:30直播。本期节目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影视明星成龙合作的“龙女郎”sara、内地有小张柏芝之称的戴娇倩以及二人转演员小飞龙的同台争艳。


  “龙女郎”韩国的媚眼天使sara,一直以来都在走辣妹路线。在中国发展了几年后,特别是结束了thecolor的组合之后,近来平凡在各种大型活动和娱乐节目中出现。使得自己的人气彪升。漂亮的外表、动感的舞姿和别具特色的嗓音都是她的杀手锏。而有内地小“张柏芝”之称的影、视、歌、主持全面发展的戴娇倩自然也不会输给韩国的sara。在去年的一档由郭德纲等名嘴主持的电视娱乐节目的录制现场,郭德刚见到戴娇倩的第一眼就打趣地说:柏芝,你又瘦了。而郭德纲之所以曝出此言,那是因为戴娇倩的造型的确有几分和张柏芝相似。有了这两大美女就足够吸引我们的眼睛了,但是本期节目中还有一位来自我们东北的二人转“美女”演员小飞龙。不同于sara的热辣和戴娇倩的妩媚,小飞龙身上更有一种古典的雅致之美。集传统东方女性的所有美丽于一身,内外兼修,气质不凡。如此惊艳的戴娇倩与来自韩国的媚眼天使sara、别有韵味的小飞龙到底谁更闪亮呢?只能让她们在本周六20:30的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节目中一比高下了。

  此外,在本期节目中还有香港资深动作明星,《精武门》中霍元甲的扮演者高雄、著名小品演员刘亚津、在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中扮演范四的二人转演员宋小宝以及著名二人转演员宋晓峰、杨小茹等。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期《明星转起来》在节目形式上有一些创新。更突出演员的本真的表演,特别是二人转的元素得到更多的利用和发展。本周六20:3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激情上演,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