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妻哭诉连累丈夫 曾以为不会上瘾(图)

2009年06月26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曾经幸福的满文军夫妇(资料图片)

  满文军在歌厅吸毒被抓后,他的妻子李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后被警方移送到朝阳检察院审查起诉。昨日上午,李俐一案的承办检察官侯爱文介绍了详细案情。

  侯爱文介绍,在提讯中,李俐表现得十分配合,认罪态度良好。李俐说,自己是今年4月开始接触毒品的,长期以来相夫教子让她觉得生活很平淡,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接触到摇头丸,当时吃完回家睡了一觉,感觉就消失了,就以为不会成瘾。
李俐表示,没想到自己找的这个“乐子”会把她推向犯罪的深渊。

  李俐描述了自己在看守所里每天的生活,和过去的生活是“天壤之别”:“进来最初的那段日子像做梦一样,出去放风时闻到外面的空气、抬头看到飞机时都会有很多的感触。”

  说到家人,李俐泪流满面,她说自己对不起丈夫:“是我连累了他,不敢想象这件事给他的事业会带来多大的影响。”提到自己9岁半的儿子和患有心脏病的老父亲,李俐更是几度哽咽:“我从没像现在这样想念他们。”她说:“生日当晚收到了老公12年来第一次送的这么多鲜花,可自己无福消受了。”她更感慨道:“现在回头想想,即使(吸毒时)再快乐,和自己失去自由、无法和家人在一起相比,都太不值得了。青少年们也一定要提高警惕,别像我一样。”

  据悉,朝阳检察院将于近日对李俐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