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越剧大舞台 名家相约“同唱一台戏”启动

2009年06月26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同唱一台戏——‘越商之夜’北京越剧大舞台”系列演出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从6月26日浙江越剧团演出的越剧《红色浪漫》在北京亮相开始,本次系列演出将在半年时间里,每月都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上演3台越剧大戏。

其间,众多越剧名团名角还将到天津演出精彩剧目。

  据悉,本次大型系列演出将以北京长安大戏院为固定演出舞台,浙江越剧院、诸暨市粤剧、温州市粤剧团、福建省芳华越剧团、嵊州市越剧团、宁波小百花越剧团、绍兴小百花越剧团将上演《盘妻索妻》《碧玉簪》《红楼梦》《狸猫换太子》等近30台好戏,展现越剧这一古老剧种的强大魅力。本次演出还在天津设立售票网点,以合理的价位让戏迷过足戏瘾。主办方负责人表示,除了北京,天津也有相当多的越剧铁杆戏迷。很多戏迷获悉这一消息之后,都已通过网络和电话了解了演出安排,将组团前往北京观看演出。

  在发布会上,将参加本次演出的王君安等越剧明星在戏迷的掌声中登场,演唱了多段越剧名段,在现场掀起一浪接一浪的高潮。特地赶到北京参加见面会的一位天津戏迷告诉记者:“我们北方的越剧迷很少听到这么原汁原味的越剧表演,这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和朋友们都不会错过。”

  (记者 刘平)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